作者有话说
书迷正在阅读:《风尘骄子·暗行录》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 我都在你身边 , 雨化的女孩 , 洞庭湖灵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从家变成避风港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2025】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 , 记疫 , 逆风发球
有个小小的请求,想请看过的各位,能不能留言说一下感受,建议也行…… 小的很有自知之明,就不求各位手中的珠珠了…… 第一篇文,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这个故事,自己想下手很久了,就斗胆开文了…… 不明白,不能共通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一起讨论 之前看到某位太太说,她不喜欢对自己的文章内容细节作出解释,如果读者看不懂自己的文章,理解不了传达的信息,就只能说明自己的文笔有问题……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自己的文笔确实……烂……就靠大家提出来了……谢谢! 另外,想给另一篇文《傻nV》拉点人,嘻嘻,最后感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