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果子,拜树头....
书迷正在阅读:卑微炉鼎回忆录 , 逆风发球 , 雨化的女孩 ,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 神秘礼盒[短篇集]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DNIWER死亡倒带 , 海芯会流眼泪吗 , 光雨云隙
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 我觉得,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我们的世界观,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 吃果子,拜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