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LIE
书迷正在阅读:夏娃的训练 , 我自倾怀 , 迟到的告白 , 《将你写进晚霞》 , 【SVT】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 , 渲染中的小星球 , 记忆租赁公司 , 《如果跟上我的节奏》 , 我的白衣天使 ,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 反派即光明 , 外星小道士
你在交友程式上留言,你说你已经回到台湾了及已兑现了你的承诺。 我也回你「我已经回到我的原点了,谢谢你给的美好时光。希望你美国之旅一切顺利,希望你能找到很对的那个她」 你又说起你时常想起我,感觉很怪?你想你真的Ai我了?还说我对你真的很恶劣? 我想是态度吧? 我回你「我觉得我和你X格太相似啦」「好胜」 「你可能没发现,你每次说我不想听的话,我会发脾气」 你说你知道,我又说「而且明明可以见面,你又推塘不要?」 因为你第一天说有事,我整个火了你道。 我觉得这样的争吵没意思,我留言「别说了,我已经不知是谁反覆了」 随後你着这次来香港有一个很不错的旅程,算是愉快。 因为太晚了,知你翌日仍要上班,於是我跟你「晚安」 你最後还是给了几句你想我和Ai我的字句。 後来,你在交友程式再问及我我的LINE,其实一直都在! 随後,我和你又再在LINE联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