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考完是在发文可是这个算文吗?
书迷正在阅读: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 一剑一世情 , [猎人]以爱之名 ,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 晚安故事集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等待我的唯一 ,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 没雨季 ,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完) , 至尊猎艳路 , 林辰的芸,凌晨的云
好? 我下课时自己在座位上看书其实这是因为都没人和我聊天而培养出来的兴趣……Q^Q、上课时好好做笔记但大概没人管我做不做笔记……、做好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 我实在不知道我哪里惹到同学……能让我哭一下吗……求安慰……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