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比赛
书迷正在阅读:[猎人]以爱之名 , 我的100分男孩 , 一念倾然 , 梦境供述 , 你相信预言吗? , 《樱雪心动物语:织姬的恋爱启程》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没雨季 ,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 千重妖镜 , 《龙隐明心》
距离上次的那篇过了2个月,绝对不是我忘记还有这回事。心虚 十月底刚考完段考,庆幸成绩都有及格。 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两个月,军歌b赛的日期也悄悄b近,但我们班的练习……不得不说我们班的练习情形很糟,踏步踏不好,唱歌音准不准,队形也零零散散。 指挥说我们班有人不认真,不留下下来多练,我其实有点受伤,我住的离学校很远,放学要坐校车,不可能每天都留,被说对班级没有用心让人很心寒。我也想每天留,但这样我回到家把所有事情完成後可能已经半夜了,我要怎麽抉择? 也只能尽量了。 接下来说说社团吧,社课意外的有趣,也找到好多同好,还有一些大神的画作可以膜拜,每次社课都意外的有趣。 我的画功还是渣,骨架鞋子眼睛什麽都画不好ヽ`Д′? 高中的前两个月,只能说愉悦又辛苦吧。